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七种面部美容祛皱术,你中意哪种?

2011.08.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众所周知,面部的皮肤是很容易衰老的,皱纹就是最好的证明,皱纹的出现,说明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漂亮了那么面部美容祛皱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您扼要介绍7种除皱术。

七种面部美容祛皱术,你中意哪种?

众所周知,面部的皮肤是很容易衰老的,皱纹就是最好的证明,皱纹的出现,说明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漂亮了那么面部美容祛皱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您扼要介绍7种除皱术。

1.额部除皱术

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手术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与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精细缝合切口。

2.颞部除皱术

颞部除皱是为消除或减轻鱼尾纹。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司闭眼功能的肌肉)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位于外眼角外侧,围绕着外眼角呈放射状。手术切口同样既可选择在发际线上,又可选择在头发内。手术中分离皮肤,处理眼轮匝肌后,向后上方提紧皮肤并切除多余部分,精细缝合切口。

3.面颈部除皱术

适合于面下部老化皱纹和皮肤松垂的人,能消除或减轻鱼尾纹、面颊颈部皱纹、皱襞和松垂、较深的鼻唇沟等等。手术切口选择在耳前后较隐蔽的沟褶内。术中分离皮肤如肌肉腱膜层,分离后先将肌肉腱膜层以较大的力量向上提紧固定,再将皮肤向后推进固定,即所谓的“双向推进提紧”,术后可获得很好的“面部年轻化”效果。

4.内窥镜除皱术

临床医学中,内窥镜的应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将内窥镜用于整形美容外科,却是近年来才发展起来的新技术。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导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后推进皮肤与头皮,提紧前额多余的部分。内窥镜除皱术最大的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因为有内窥镜直视的帮助,而不失手术操作时的准确与精细。

5.小切口除皱术

是内窥镜除皱技术的“洋为中用“,适合于前额眉间皱纹较轻,皮肤松弛或者单纯提眉者。

6.激光除皱术

激光除皱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且术后效果很好。其原理为: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

7.胶原蛋白或非手术填充除皱术

将专用胶原蛋白或非手术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如鼻唇沟、鱼尾纹、额横纹、眉间纵纹等。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适合于单纯、局部较深的皱纹、皱褶的年龄较轻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