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合利华总裁表示:到2020年其75%销售收入将来自新兴市场

2011.08.18 出处:世华财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联合利华总裁波尔曼表示,到2020年其75%的销售收入将来自新兴市场,而欧洲与美国未来十年则属于低增长领域。

联合利华总裁波尔曼表示,到2020年其75%的销售收入将来自新兴市场,而欧洲与美国未来十年则属于低增长领域。

综合媒体8月17日报道,消费品生产商联合利华(Unilever)预计到2020年其四分之三的营业额将来自新兴市场,归因于这些快速增长地区的投资规模较大,并且其他地区的增长放缓开始显现。

联合利华总裁保罗-波尔曼(Paul Polman)在采访中表示,欧洲与美国未来十年属于低增长领域,因此,在未来10年末期,其营业额大约有70%至75%来自新兴市场。未来40年将有大约20亿人口出生,显然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增长趋势将会继续。

相对于主要的竞争对手宝洁(Procter & Gamble),联合利华以及旗下各种品牌当前的新兴市场销售收入比例较高,大约在55%左右。联合利华的增长动力来自其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的市场份额,其中巴西、中国以及土耳其为旗下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

波尔曼表示,所以,从任何标准上来说,他们当前都属于新兴市场公司,其新兴市场的持续增长率目前位于10%或更高的水平,这是非常健康的增长趋势。公司整体将继续保持4%至6%的增长速度,这同样称得上是良好的增长试图。

联合利华的伦敦股价涨1.92%至20.74英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