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GSD国际美业携手深圳大运会,传播美丽新风尚

2011.08.19 出处: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GSD国际美业作为北京奥运会高科技美容服务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了健康、科技、时尚的绿色美容服务,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增添了更多美丽和自信。时隔近三年,GSD再次携手深圳大运会,一如既往地为美丽事业出谋划策,扮靓鹏城、传播美丽新风尚。

时光倒回到2008年8月8日,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北京开幕了。GSD国际美业作为北京奥运会高科技美容服务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了健康、科技、时尚的绿色美容服务,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增添了更多美丽和自信。时隔近三年,GSD再次携手深圳大运会,一如既往地为美丽事业出谋划策,扮靓鹏城、传播美丽新风尚。

8月7日,GSD国际美业董事长赵文良女士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与宋祖英、朗朗等约267名火炬手一起完成深圳大运会“创意快乐海滨线”的火炬传递。赵文良董事长作为火炬手代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倍感压力,因为她深知自己身上有一份责任,那就是向市民传递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正如GSD连续赞助重大体育赛事,同样体现了企业承担责任、回馈社会的使命感。

图为:GSD作为全国唯一一家进驻奥运村的美容品牌为各国运动健儿提供美容服务

据赵文良董事长介绍,GSD国际美业拥有雄厚的公司实力,专注从事美容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覆盖了生活美容仪器、医疗美容仪器、专业护肤品及美容会所等美容领域。GSD拥有庞大的专家队伍,汇聚了多名国内外知名生物学、医学专家为GSD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秉承“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理念,经过10余年的发展,GSD国际美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它立足深圳、辐射全国,进驻了国内4000多家美容机构,每日服务超百万爱美人士,并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十余家分支机构及技术分析中心。GSD踏着稳健的步伐走向世界,风靡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希腊、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全球110个国家,引领高科技美容新时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