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护发品牌迪菲娜强势进入广百、华联等连锁商超

2011.08.24 出处:TOM.com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总部设在广州珠江新城超甲级写字楼富力盈信大厦的美国知名护发品牌迪菲娜系列产品已经登陆广州、北京、浙江等国内一线大城市的商超柜台,而且现场的销售也十分火爆。

近日总部设在广州珠江新城超甲级写字楼富力盈信大厦的美国知名护发品牌迪菲娜系列产品已经登陆广州、北京、浙江等国内一线大城市的商超柜台,而且现场的销售也十分火爆。

据悉,此次上市的迪菲娜系列产品中,包含了迪菲娜品牌一直引以为傲的“迪菲娜深层去积喷雾”。事实上,在当下的中国美发护发行业中,迪菲娜这款世界首创的专利产品—深层去积喷雾,不但体现了其作为国际美发大牌的创新性,更是彰显在美发领域中强大的科研力量。深层去积喷雾特别添加智能负离子,可以祛除头发表面沉积的阳离子聚合物,只需喷一喷,揉一揉,一步解决头发粗、重、黄、脆、断、掉、痒等问题。打开头发吸收通道,头发更易吸收后续营养物质,恢复头发原有本色。它不但在美发护发行业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去积”理念,更是将人们沿用数十年的“养发三步”过程完善至“去积-洁净-滋养-柔护”四步理念。可以说,在中国市场以迪菲娜智深层去积喷雾为代表的迪菲娜新一代产品将带动护发美发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的理念变革。

虽然早在今年5月份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美国迪菲娜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可是时隔三个月在商超、专柜以及各大卖场均不见迪菲娜产品也让翘首企盼它的广大消费人群心存疑虑--迪菲娜去哪了?

有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一时的沉默是为了永久的爆发!此次沉默三个月的迪菲娜一亮相就以已经在广州、北京、浙江等全国一线城市知名商超卖场以强劲的姿态来爆发,着实让喜爱它的人们惊喜不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