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丽与心灵碰撞,郑楚蓉打造私人会所全新体验

2011.08.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杨烁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在美容界,由“美容教母”郑楚蓉打造的新型私人会所瑞丽斯即将登陆京城。这将是郑楚蓉“美丽与心灵碰撞”的又一次完美体验。

美丽与心灵碰撞,郑楚蓉打造私人会所全新体验

近日,在美容界,由“美容教母”郑楚蓉打造的新型私人会所瑞丽斯即将登陆京城。这将是郑楚蓉“美丽与心灵碰撞”的又一次完美体验。

为了一探私人会所在美容界的与众不同,记者应主人邀请,进行了一次完美体验。走进会所,一种全新的感观让你惊讶不已:古朴的中式家具、吊灯手编地毯,徐悲鸿骏马雕塑,都足以展现会所的主人极高的艺术修养以及良苦用心。瑞丽斯整体风格呈现中国风,以中国艺术为主题,结合现代SPA五感系统的渗透,打造独具特色的会所:从视觉上来说,艺术品作为室内装潢的一大亮点,让人们仿佛置身于艺术画廊的氛围。整形项目宣传画置放于咨询室,明亮柔和的灯光,让宾客感到温暖放松;

从听觉上来说,轻柔的现代音乐背景,让人们感知这个品牌的现代管理精髓;从嗅觉来说,独特的香薰配方,给人舒缓的感受;从味觉来说,瑞丽斯有独特的菜单设计,甜点、茶品、水果、小食,力求每一季度都有新的调整;以上的四种“觉”会给你第五系列“感觉”:艺术、享受、温馨、专业、安全、信任、愉悦、分享。

据内部人士透露,瑞里斯将以完善科学的管理服务体系、会所式生活规划体系及私人美健康管理体系让会所披上高端而又令人向往的面纱。同时,也会将中国的“美容修心合一”概念带入会所,打造内外兼美的美容理念。

“我们希望每一位顾客在瑞丽斯重新焕发美丽容颜的同时,能够在这里获得一个心灵的放松。”在瑞丽斯会所,郑楚蓉“美丽与心灵碰撞”,爱美女性绽放美丽光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