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名门闺秀2011秋季订货会暨赵雅芝明星见面会

2011.09.01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名门闺秀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8月22日晚,名门闺秀在云南昆明举行了“名门闺秀2011秋季招商订货会暨赵雅芝明星见面会”。名门闺秀钟悦总裁、销售总监钟洲辉、培训部长邓桂英和云南弘程娇雅总经理胡凤花,以及近600名来自云南各地的化妆品店主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1年8月22日晚,名门闺秀在云南昆明举行了“名门闺秀2011秋季招商订货会暨赵雅芝明星见面会”。名门闺秀钟悦总裁、销售总监钟洲辉、培训部长邓桂英和云南弘程娇雅总经理胡凤花,以及近600名来自云南各地的化妆品店主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现场,代理商原计划参会人数350人,结果实际到会人数几乎超过一倍。名门闺秀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在晚会中盛装亮相,她将“中国女性的抗衰驻颜专家”名门闺秀的宫廷汉方抗衰驻颜文化传播与分享给现场所有的人。

不老女神赵雅芝出席会议

为了领略名门闺秀代言人、最具中国美的不老女神赵雅芝的绝代风采,云南各地加盟商踊跃参会,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赵雅芝的绝代风华和名门闺秀领秀中国美的品牌魅力无一不让与会者为之倾倒,订货加盟数都远远超出预期。云南市场经过短短不到半年的前期启动,现在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名门闺秀总裁钟悦在会上表示,经过15年的坚持,15年的沉淀,15年的奋斗,名门闺秀“中国女性的抗衰驻颜专家”形象已深入人心,作为世界上唯一的中国宫廷汉方调养型护肤品,名门闺秀的产品力、形象力和品牌力都独树一帜,已经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从现在开始,名门闺秀将全面实施品牌跨越战略,步进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代理商总经理胡凤花表示,名门闺秀经过15年的沉淀和努力,已经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是中国品牌的楷模,也为自己能成为这样优秀的品牌代理商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对于名门闺秀云南市场的建设一定会全力以赴,将促销、培训、服务等工作做到极致。

参会者近600人的名门闺秀2011云南秋季招商会议

此次会议是名门闺秀继8月1日“牡丹绽放·炫红中国”十五周年庆典暨品牌跨越战略会议后的又一重大措施,它标志着名门闺秀品牌跨越战略已经全面展开。名门闺秀以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再一次打动了云南的所有加盟商,名门闺秀下半年在云南化妆品市场上将会更加精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