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毁容”美容院复原难关重重

2011.09.01 出处:资阳日报 作者:蒲祥梅 责任编辑:陈红

8月19日本报曾以《美容院因火“毁容”》为题,报道了雁城一美容会所因楼下用户电表起火而惨遭“毁容”的消息。日前,店主刘女士表示,被无辜“毁容”的店面至今仍是一片狼藉,想要尽快清理,将它“复原”却是难关重重。

8月19日本报曾以《美容院因火“毁容”》为题,报道了雁城一美容会所因楼下用户电表起火而惨遭“毁容”的消息。日前,店主刘女士表示,被无辜“毁容”的店面至今仍是一片狼藉,想要尽快清理,将它“复原”却是难关重重。

面对事故之后一片狼藉的美容院,刘女士伤心之余就是想尽快清理现场,恢复经营。可是问题却一个接一个地摆在了她面前。

首先,在这次的事故中美容院属于无辜受害,相关责任方应该承担部分损失,而责任方承担损失的根据之一就是店面受损程度。所以,在明确责任方之前,刘女士对店面的清理将可能让另一方产生异议。

盼望尽快明确事故的责任方,刘女士寄希望于消防部门的相关责任鉴定。8月24日,消防部门回复,经鉴定,此次火灾是由于1楼电线短路而导致的。这个回复依旧让刘女士迷茫:“电线短路,那这个责任究竟该谁来负?”她找了物管,物管以未曾收取过物业费,且从未与业主有过相关合同协议为由,称与事故无关。

迟迟不能明确事故责任方,刘女士想通过旁人见证受损程度后,清理开业。但是,这个办法也未能行通。“我请过社区民警、居委会同志,他们只承认到现场,却不愿做清理在场人、见证人签字。”刘女士也找过公证处,但对方表示为此事做公证有困难。

这十几天里,刘女士接到了不少顾客打来的电话。她说,自家的美容店对很多顾客的服务是一系列的,现在200多位顾客需要做护肤,自己也为不能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而倍感抱歉。

除了等待护肤的顾客,还有刘女士雇佣的8名员工目前也不能开工,都盼着店面早日复原。

刘女士说:“目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有关部门能伸出援手,协助明确责任方,让我获得损失赔偿,帮我解决燃眉之急。”

相关阅读 美容院 毁容 美容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