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奥婷美容完美蜕变,中国美业创富联盟大会召开

2011.09.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 年8 月27 日,主题为“完美蜕变·梦想人生”赴韩整形观光之旅暨中国美业创富联盟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温都水城绚丽上演。

2011 年8 月27 日,主题为“完美蜕变·梦想人生”赴韩整形观光之旅暨中国美业创富联盟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温都水城绚丽上演。本次活动由北京奥婷美容集团旗下北京丽仙玛特美容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特邀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哈尔滨亚太美博会相关领导。由主办方北京丽仙玛特美容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美业创富联盟也将在说明会现场全面启动,为中国追求美丽生活品质女性,赴韩国了解整形观光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

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热烈,专家讲座、演艺互动、知识问答等环环相扣的项目将会议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韩国巨星河莉秀一句中文“大家好”的问候,瞬间将现场的激情燃至极点,河莉秀劲爆的舞蹈,更是让现场沸腾再沸腾。抽大奖环节,现场气氛即紧张又刺激,随着手写记事本、苹果手机、笔记本电脑、 LV 包、欧米茄名表一个个奖项的抽出,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终极大奖由韩国专家罗玉柱亲自抽出,最终宝马汽车大奖被北京奥婷美容集团忠实顾客获得。

此次由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联合北京丽仙玛特美容中心有限公司紧密合作,推出韩国整形观光项目,旨在通过医疗整形与观光旅游紧密结合,实现国内观光产业与医疗产业并行发展,在为尊贵华人女性带来时尚美容享受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多种服务,北京丽仙玛特美容中心有限公司在说明会现场对本次赴韩整形观光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媒体合作模式做全面说明与分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