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郑楚蓉寄语世界超模选手:希望把美丽和快乐赞助给你们

2011.09.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8月29日“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暨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作为大赛的赞助合作伙伴,机构负责人郑楚蓉博士上台发言,与参赛模特交流对美丽的感受。

(图为郑楚蓉女士出席“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暨北京赛区”启动仪式)

曼妙的身姿伴着T型舞台上闪烁的霓虹、耀眼的镁光灯,组成了一幅流光溢彩的夺魂画面, 8月29日“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暨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发掘和推出了众多世界超级名模。 此次模特大赛的唯一一家指定合作医疗美容机构为北京吉美瑞丽斯国际医疗整形机构,作为大赛的赞助合作伙伴,机构负责人郑楚蓉博士上台发言,与参赛模特交流对美丽的感受。

郑楚蓉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商,其实希望能把美丽和快乐赞助给这些漂亮的女孩子们。她告诉这些刚刚走向T型台的的女孩们,表面的美丽来自于上天的恩赐,但是,一个女性真正的美丽来自于内心,需要一个人在生命中不停地寻找。你希望获得多少的美丽,就会遇到多少荆棘与坎坷,这是每一个漂亮女子必经之路。

作为资深的美容整形专家,同时涉足歌坛推出过自己的演唱专辑,郑楚蓉在时尚圈有“美容院长”之称,以精湛的技术为众多中外演艺人士塑造过美丽。

那么在郑楚蓉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呢?她告诉记者,参与过多次模特大赛评委工作的她发现即便在选美大赛中,一个选手能否胜出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她的气质而不是表面的五官、三围这一类的外在数据。

“现在这个年代需要有个性的美丽,用你的气质驾驭你的服装以及凸显你所出现的各种场合的气氛,这样的美丽才能真正的赢得评委的选票。”最后,郑楚蓉这样给参赛的选手支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