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强强联合,凯伊秀将《非常靠谱》进行到底

2011.09.02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责任编辑:陈红

来自全国的近千名凯伊秀经销商及嘉宾于8月29日晚9点云集晚会会场。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和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主持的“凯伊秀璀璨之夜奢华盛典暨湖南卫视《非常靠谱》冠名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强强联合 凯伊秀将《非常靠谱》进行到底 凯伊秀非常靠谱

来自全国的近千名凯伊秀经销商及嘉宾于8月29日晚9点云集晚会会场。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和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主持的“凯伊秀璀璨之夜奢华盛典暨湖南卫视《非常靠谱》冠名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现场,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采访杜南发博士,问道企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杜南发博士回答的掷地有声:“仁义诚信”。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回荡着雷鸣般的欢呼声。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和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采访董事长杜南发博士

晚会最后的高潮,是新加坡凯伊秀公司创始人杜南发博士和湖南卫视广告部副总监杨新春先生现场签约由湖南卫视汪涵主持的《非常靠谱》栏目的全年冠名。

据了解,湖南卫视和凯伊秀的合作不仅仅是传统的电视广告投放,而是一种更深入的、长期的、多元化的媒体传播合作。而刚刚双方签订由汪涵主持的湖南卫视《非常靠谱》栏目的全年品牌冠名赞助,更是对双方未来合作的一种形式延续。

作为中国首档深层探究中国人姓氏的文化类节目,《非常靠谱》自2011年年初首播之后,在明星或文化名人的加盟、专家的精彩点评、主持人汪涵的幽默主持下收视率一路看涨,深受观众喜爱。

当杜博士和杨总监举起香槟酒杯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和现场观众互动,杨乐乐一声’凯伊秀“后,全场齐呼”非常靠谱’.

“凯伊秀——非常靠谱”,“非常靠谱——凯伊秀”。至此,凯伊秀2011年的品牌战略部署已全面实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