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雅姿焕肤精华面膜上市发布会9月2日举行

2011.09.05 出处:齐鲁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9月2日,雅姿焕肤精华面膜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标志着该产品在山东省正式上市。泰城有购买需求的市民,可以到安利泰安分公司进行咨询订货。

9月2日,雅姿焕肤精华面膜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标志着该产品在山东省正式上市。泰城有购买需求的市民,可以到安利泰安分公司进行咨询订货。

2日上午10点,在优雅的大提琴、小提琴协奏下,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美国雅姿皮肤健康中心教育专家米歇尔,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雅姿焕肤精华面膜的特殊功效。“每周两次,每次八分钟,6周让你的肌肤焕发精彩。”米歇尔说。

发布会上,米歇尔向众人讲解了她的研究成果。“焕肤”是美容界的新生词汇,指在居家操作中让肌肤“容光焕发”,通过补水保湿、补充细胞能量、抗氧化、中和自由基等方式,令皮肤消退暗沉与倦意,焕发“好气色”,呈现最完美的状态,其过程相对安全温和。雅姿焕肤精华面膜之所以能够实现“焕肤”,这是因为经过100道特殊工艺,从珍稀菌类中萃取的“智能PH精华”。

“智能PH精华”就是可以模拟肌肤天然代谢机制分解细胞间的蛋白连接质。皮肤角质层即老化细胞的PH平均值大约在4左右,表皮里层细胞的PH值是5—7,而“智能PH精华”能自动识别并匹配皮肤PH值,并自动控制活性作用范围(超过一定的PH值,则自动停止活性作用,不伤害健康肌肤),智能锁定PH值低于5.5的老化细胞。

智能PH精华’在去除肌肤老化角质层的同时,修复并建立肌肤的保湿屏障,为深层肌肤输送营养,以此焕醒肌肤的潜能力,使肌肤更柔滑细腻,这便是雅姿焕肤精华面膜的神奇之处。”米歇尔说。

据米歇尔介绍,皮肤角质层细胞之间靠一种称作角质桥粒的结构紧密连接在一起。正常情况下,皮肤中的天然酵素(皮肤会分泌一种称为角质糜蛋白酶的蛋白酶。此酶可以裂解角质桥粒,从而使角质桥粒连接的细胞脱落。这是健康机体新陈代谢的机制之一。)能在老化细胞的PH值环境中分解细胞间的连接,令其脱落并帮助细胞新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身生成的酵素会日益减少,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就会变得缓慢。

据悉,ARTISTRY雅姿是美国安利公司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自1968年至今,雅姿已由最初的37个产品发展到千余款产品,行销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是雅姿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因其卓绝的功效,在韩国、泰国一上市后就销售一空。

9月4日下午,记者从安利泰安分公司了解到,因为雅姿焕肤精华面膜在山东刚刚上市,泰安当地还未正式发售,有购买需求的市民,请到安利泰安分公司进行咨询订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