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十一国庆节最新祝福短信

2011.09.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美发店问候顾客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十一国庆节最新祝福短信,供美发店老板们参考。

2011年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美发店问候顾客的好时机。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发给顾客的十一国庆节最新祝福短信,供美发店老板们参考。

1、天气变爽了,心情转好了;工作顺利了,薪水也涨了;孩子成长了,操心事少了;汽车刚买了,房贷也还了,国庆节到了,七天的假期开始了!

2、朋字双月并肩行,远隔千里两地明;祝友健康阂家乐,事业顺利展宏程;国庆佳节同喜日,捧杯聚首秋月中。

3、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肾太亏,幸好十一来救驾;向远去的尘埃敬个礼,发霉的心事向流水,放松呼吸溜溜马,快快乐乐渡十一。

4、往事随风,烦恼无踪,快乐成风,迎面吹送。国顺,家顺,人更顺,你好,我好,大家好。国庆快乐。

5、国庆国庆普天同庆,重阳重阳万事不难,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6、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7、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8、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9、国庆国庆相亲相近,祖国腾飞人民奋进!你奔小康我来鼓劲,为了明天我们前进!

10、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11、早年跟着下海,赚个万把来块;后来捣鼓网络,弄个十几来万;今年国庆买彩,中个五百多万!普天同庆!

12、我将满满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国庆节之际,寄与远方的您。祝您国庆节快乐,心想事成,事业蒸蒸日上!

13、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祝福你,国庆节快乐!

14、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国庆快乐,不乐也乐!

15、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些快乐,法国买两瓶浪漫,采心灵深处几许关怀,送给你祝国庆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