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庆大观公安分局依法取缔26家涉黄违规美容院

2011.09.08 出处:安庆新闻网 作者:蔡红雄 向波 钱铸 责任编辑:周亚兰

大观公安分局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中果断采取行动,坚决依法取缔了辖区26家涉黄违规经营的美容院。

大观公安分局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中果断采取行动,坚决依法取缔了辖区26家涉黄违规经营的美容院。

针对大园小区及市府路南三巷美容院涉黄问题,今年6月份,大观公安分局联合工商等部门,全面取缔违规经营的美容院。为防止这些美容院反弹,分局加大打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从今年7月份开始,定期邀请媒体记者对这些区域进行暗访。至8月下旬,警方取缔的美容院都处于关闭状态,部分场所已经改变了用途。

为了彻底将这些涉黄美容院取缔,辖区菱湖派出所在大观公安分局的支持下,准确掌握了大园小区和南三巷全部26家无证经营的美容美发场所房屋租凭及其从业人员的基本情况,汇制了方位图,同时主动同工商所联合制作《告知书》,要求房主停止将房屋出租给嫌疑违法经营的业主,责令无照经营业主限期搬离关停,同时协调工商部门对所有涉黄场所一律停发营业执照。

为了防止这些场所反弹,该所在大园小区周边安装了监控系统,24小时对这些场所进行监控,如发现可疑人员,民警会第一时间赶到对其进行调查,同时,每天的值班民警会不间断对这一区域进行巡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