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温州市郑响彩妆造型学府

2011.09.09 出处:138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培训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郑响彩妆学府是有国家时尚化妆师郑响先生本人亲手创建是以彩妆为主导的培训基地,郑响先生深入研究我国民族艺术的美学精神并广泛吸收西方现代化妆中的艺术成果。

郑响彩妆学府是有国家时尚化妆师郑响先生本人亲手创建是以彩妆为主导的培训基地,郑响先生深入研究我国民族艺术的美学精神并广泛吸收西方现代化妆中的艺术成果。在教学中,註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水平与道德修养,将学生的基本功、基本技能、基础理论与独创性素质相结合;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郑响先生积极参加时尚界和行业内各项重要活动,如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艺人拍摄MV,品牌广告,演唱会等等。我们以执着、激情和持续不断的创造力,带领学生们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健。使其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的学风在学校生生不息, “唯美、经典、时尚” 的艺术风格得到了传承。

办学宗旨:我们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化妆学校,以培养最尖端的造型人才为

宗旨,注重培养学员理论和实践的高度结合,以技术性和实用性为重点,立足 于当前社会发展趋势,把学员带入一个高 收入的艺术职业行列,让每位学员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与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学理念: 学府拥有专职的业内精英老师,他们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精湛的化妆技术,丰富的教学资历,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和良好的口碑。每位老师做到严格负责,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用耐心和爱心与同学相处,让学生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培养出具有创造性思维的实用型复合人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