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玫瑰人生十余家专卖店将在9-10月开业

2011.09.16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玫瑰人生李立新 责任编辑:陈红

中国精油行业品类最全的领军企业玫瑰人生着力引领时尚生活潮,全面倡导全新的精油生活理念,除了日常倾情主办时尚公益活动,为金融、地产等企业及社区民众免费普及精油知识外,按既定目标,强势推进市场网点建设。

天津大悦城

中国精油行业品类最全的领军企业玫瑰人生着力引领时尚生活潮,全面倡导全新的精油生活理念,除了日常倾情主办时尚公益活动,为金融、地产等企业及社区民众免费普及精油知识外,按既定目标,强势推进市场网点建设。上海美博会后,玫瑰人生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专卖店的拓展表现不俗,可圈可点,令人欣喜。欣逢金九银十,玫瑰人生愈发夺目,备受瞩目。

哈尔滨新世界

继8月份全国20余家专卖店新张外,年底前,玫瑰人生旗下又有一批新店即将隆重开业。玫瑰人生总部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玫瑰人生之所以能够势如破竹,稳步推进,主要得益于自身多年来的品牌积淀以及兼顾不同创业需求灵活的加盟政策,大大地提升人气,吸引了大江南北纷至沓来的客商。

据了解,年底前,东北片区,哈尔滨新世界百货店10月初开业,大连佳兆业购物中心计划11月27日开业;华北片区,天津大悦城专卖店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业;在南中国区域,除了深圳宝安海雅百货专卖店9月25日开业,还有东莞东城海雅百货、东莞黄江天虹专卖店,将分别在计划9月下旬、10月中旬开业。玫瑰之花竞相绽放,南北辉映,蔚为壮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