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耳烛成2011年美容院火爆项目

2011.09.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耳烛又名“香薰耳烛”“芳香耳烛”“耳烛排毒棒”俗称“颅内净化耳烛疗法”。它可以使头脑清晰,灵感敏锐及舒缓松弛的感觉,可以改善注意力、记忆力,平衡中枢神经。头部整体引流排毒,促进脸部、皮质净化功能,松弛紧绷压力舒服缓头痛,帮助睡眠,平衡晕眩等症状。

耳烛又名“香薰耳烛”“芳香耳烛”“耳烛排毒棒”俗称“颅内净化耳烛疗法”。

耳烛项目的原理

它运用了人体五官互通的原理,将它点燃后插入耳孔,香棒在燃烧时,产生负压后可吸附耳、鼻、喉的异物,使筛窦、蝶窦、上颌窦、额窦及鼻咽管、咽鼓管、泪腺管畅通。令香薰精油迅速传至大脑,使脑部形成各种信号再传至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使身心放松或让上述三种系统更加活跃,迅速达到排毒养颜,消除疲劳、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目的。

耳烛项目的功效

可以使头脑清晰,灵感敏锐及舒缓松弛的感觉,可以改善注意力、记忆力,并有平衡中枢神经的效果,通过颅内排毒效应还能温和改善鼻病能让脑部压力达到深度释放的效果。头部整体引流排毒,促进脸部、皮质净化功能,松弛紧绷压力舒服缓头痛,帮助睡眠,平衡晕眩等症状,25-30分钟内让你感受不可言喻的经验。

耳烛项目的适应症

1、头晕目眩  

2、鼻塞  

3、耳鸣及耳垢过多  

4、失眠  

5、压力过大及记忆力不集中  

6、情绪不稳  

7、脑颅内神经失衡  

8、咽喉不适  

适用范围:工作场所在外的人,在有灰尘处工作的人,参加水上活动,感觉耳塞及过敏的人,戴助听器的人,有过量耳垢,常用手机的人。  

禁忌症:有耳膜穿孔、耳朵化脓,听觉障碍,出血等耳朵疾病者。孕妇、经期女性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