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公布2011年消费者最忠实化妆品牌榜单出炉

2011.09.17 出处:法制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今晨发布2011年度消费者最忠实的百大品牌榜单,各大行业的“佼佼者”纷纷上榜。

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今晨发布2011年度消费者最忠实的百大品牌榜单,各大行业的“佼佼者”纷纷上榜。

其中,美国亚马逊位居第一,而苹果公司凭借其智能手机在全球的优势位居第二。上榜前十名的品牌同时包括了现代汽车、化妆品品牌玫琳凯等。中国计算机品牌宏碁位居第92名。《福布斯》杂志指出,今年有很多的品牌“异军突起”,当然也伴随着一些品牌排名“自由落体”般的下跌。而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对企业整体发展至关重要。

整体而言,今年《福布斯》杂志共调查了79个种类的528个品牌。像玫琳凯、雅诗兰黛、美宝莲等美容品牌,占据了今年百大品牌的三分之一。此外,在榜单前50强中,科技品牌占据了五分之一。苹果、三星、谷歌、LG、索尼爱立信等品牌均排名靠前。而在排名前50的品牌中,16%的品牌为零售企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