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发店如何制造气氛吸引顾客?

2011.09.17 出处:纤手美发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发店促销影响顾客主要在于制造一种热烈的现场气氛,使顾客在愉快的心情下进行烫染,因而现场的气氛如何是影响顾客烫染行为很主要的因素。因此,作为店铺经营之关键,应设定一些应酬的专用语,传授给美发人员一些应酬的技巧。

美发店促销影响顾客主要在于制造一种热烈的现场气氛,使顾客在愉快的心情下进行烫染,因而现场的气氛如何是影响顾客烫染行为很主要的因素。因此,作为店铺经营之关键,应设定一些应酬的专用语,传授给美发人员一些应酬的技巧。

在一般情况下,要美发人员整天都精神饱满是很难做到的,因此装出逼真的忙碌,是影响气氛的很好途径。不难想象,当没有顾客上门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些方法来调节气氛,商场会是一种怎样的情况。这时,美发人员或是呆呆地站在柜台旁,由于体力的消耗,有些人会打哈欠来,这一气氛传染出来,其他的美发人员也会睡意萌生,整个美发店便呈现出死气沉沉了,当顾客上门时,其情形也就不言而喻了。当出现这样的情况,店长就应该成为气氛的调节者。即使没有顾客上门,店长也应当想一些新鲜的点子,巧妙的构思来影响美发人员,这不但可以活跃气氛,同时对美发人员的身体健康也有好处。店长作为气氛的调节者,首先应当教导美发人员有一种匆忙的感觉,即使是假装的,也比呆呆的好得多。比如,手上拿着商品,或进行内部培训都行,只要声音不太大,不至于传到外面就行了。

另外,有些商品,美发人员可以将其外包装拆除,重新改变其包装再加以修饰,往往这些商品还能很快地一扫而光。有些美发人员认为这样太做作了,甚至有时还在忙碌时看到顾客来了而马上将手中的事停下来,这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当顾客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时,对他也是一种气氛影响。

有一家美发店内的美发人员忙忙碌碌,跟平时选择吃饭的店家是一样的,忙碌的店一般能吸引更多的吃客,同样的,热火的美发店也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光临,靠的就是人气和美发店气氛。

相关阅读 美发店 促销 气氛 顾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