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亮相第35届广州美博会

2011.09.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9月19-21日,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作为一年两度的行业盛会,广州美博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参观。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广州美博会的合作媒体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1年9月19-21日,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广州美博会的合作媒体参加了本次展会。


138job本届广州美博会现场展位


作为广州美博会官方合作媒体,138也连续参加了五届广州美博会


138job第35届广州美博会专题>>>点击了解更多本届美博会精彩

作为广州美博会官方合作媒体,138开发的美博会专题在往届美博会中赢得了美博会官方的赞赏,在网络中也有非常大的浏览量。本届广州美博会,138也派出了专门的记者团队,为美业同仁带来第一手的广州美博会现场报道。

开展首日,除了大放异彩的各家展商,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平台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也为美业同仁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9月19日14:00,138主办了第三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