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Jurlique茱莉蔻成都王府井百货开业

2011.09.24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世界上最纯净的植物护肤品牌Jurlique茱莉蔻,携20余年天然活机护肤再次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既首家专柜成功设立于成都仁和春天人东店,得到成都女性的热力追捧。

活机美颜茱莉蔻 再次绽放天府之国

短短几个月后,Jurlique茱莉蔻再下一城,进驻成都王府井百货,旨在将“自然、科艺、创新”的品牌理念带给更多华西地区的消费者!

走进Jurlique位于成都王府井百货1楼的专柜,令人愉悦的香薰气息让人沉浸在远离都市的世外桃源。原木装饰的店面,呈现出澳大利亚出产的原汁原味。墙上悬挂着活机农场里各种美丽植物的照片,令人仿佛亲临位于澳洲南部阿德莱德的活机农场,感受天然植物给我们带来的乐活享受以及Jurlique尊重天然,对环境保护的真诚关切之心。

专柜内独具匠心的“Favorite Wall”集合了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向挚友亲人推荐的心仪之选。初次认识Jurlique的朋友,可以通过试用“Favorite Wall”上推荐的明星产品,在最短的时间里体验Jurlique的纯净护理享受!Jurlique将以尊贵的购物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和高效独特的产品为华西地区的女性带来至纯至美的美肤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