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专家郑楚蓉引领安全整形风潮

2011.09.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国际顶尖美容专家,郑楚蓉在整形美容行业拥有极深的造诣。近日,郑楚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的开幕式,在开幕式的精彩演讲使郑楚蓉和她的微整形技术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美容专家郑楚蓉引领安全整形风潮

美容专家郑楚蓉

作为国际顶尖美容专家,郑楚蓉在整形美容行业拥有极深的造诣。近日,郑楚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的开幕式,在开幕式的精彩演讲使郑楚蓉和她的微整形技术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据郑楚蓉女士的相关报道:微整形是是利用微创医学技术,例如激光技术,内窥镜技术,埋没导引缝合技术,注射美容技术以及小针刀美容技术等进行微创整形。这项技术避免了手术开刀,可以最小的创伤代价修复容貌,达到审美标准。整个过程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具有无瘢痕,无疼痛,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的显著优点。经过郑楚蓉的推广,微整形安全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女士的欢迎,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与完善,微整形技术正逐渐成为外科整形的首选,大有取代临床整形手术的趋势。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国内整形美容行业存在难以规范的问题,整形美容机构水平参差不齐,很多并不具备专业资质的机构仅仅利用商业炒作就能获取消费者信任,给消费者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此,郑楚蓉表示了自己的担忧,整形手术的高度专业性决定了它的较大风险性,因此郑楚蓉提出了安全整形的理念,呼吁消费者采用微整形技术塑造容貌。

通过积极地学习深造,以及常年与欧美,韩国先进整形美容机构的学术交流,郑楚蓉的微整形技术已臻完美。被称作“明星院长”的郑楚蓉在塑造个人气质方面有独到视角,提倡“内外兼修”,在个人气质与外部形象的整体塑造方面造诣颇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