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莎莎”十一国庆进内地,首站选上海

2011.09.27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在中国内地首家大型化妆品零售店将于10月1日在上海市南京东路恒基名人购物中心试营业。

香港莎莎(SASA)无疑是内地无数爱美女性共同向往的地方,是赴港扫货的必到之处。莎莎内地首家大型化妆品零售店将于“十一”期间试营业,今后,“远水”之忧将一扫而空。

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在中国内地首家大型化妆品零售店将于10月1日在上海市南京东路恒基名人购物中心试营业。

为了在内地打响第一炮,莎莎的首间内地店铺无论装修、服务都用足心机。拥有约600平方米超大营业面积的莎莎新店在细节上处处用心,灯光设计明亮与柔和有效间隔,壁柜摆放合理有序、背景墙色彩搭配完美组合、货品陈列柜高低错落有致等。在消费服务配套上该店也有惊喜,店内很贴心的提供了独具一格的自选手推车,可以让顾客真正感受到“一站式购齐化妆品专卖店”的特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莎莎新店内有经过严格课程培训、且对店内各种产品深入研究的美容顾问,消费者可以随时获得这些专业顾问提供的护理指导。此外,店内还配备有先进的皮肤检测仪,可以免费为消费者检测皮肤特性,在最短的时间内为顾客制定有针对性的皮肤护理方案及其它的相关美容配置。

此外,为确保消费者对购买的专业线产品进行准确的使用,莎莎新店内设有2个美容示范间,便于美容顾问在私密的环境下指导初次使用专业线护理产品的顾客;若顾客在初期需要依靠美容顾问的帮助,也可以预订房间作特别的护理指导。

市民不仅能在店内挑选欧莱雅、资生堂、KOSE等知名品牌的系列化妆品享受一站式的服务,还能在“私密空间”里获得贴身细腻的美容指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