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商家化妆品奇招频出只为“十一”吸引中国游客

2011.09.27 出处:环球网旅游 作者:张哲 责任编辑:陈红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韩国各大商场为吸引中国游客频出奇招。韩国方面预计,从今年夏天开始的中国游客“访韩潮”在中国国庆黄金周期间将达到顶点。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韩国各大商场为吸引中国游客频出奇招。韩国方面预计,从今年夏天开始的中国游客“访韩潮”在中国国庆黄金周期间将达到顶点。

据韩国《朝鲜日报》9月27日报道,中国游客目前展现了惊人的购买了。在韩国国产化妆品专卖店密集的首尔明洞,菲诗小铺、自然乐园等化妆品专卖店门前迎接顾客的服务人员不断用汉语说着“欢迎光临”、“谢谢,再见”。韩国化妆品企业在明洞、南大门和东大门周边专卖店均安排了汉语翻译。

此前,韩国济州岛成功吸引了逾万人的中国旅游团,获得401亿韩元(折合约人民币2.1亿元)的销售收入。韩国商会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韩国消费超过1000美元的中国游客占游客总数的32.3%,远胜日本游客(4.2%)。

报道称,韩国的化妆品行业是中国游客商机的受益行业。一家化妆品品牌有关人士说:“中国‘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我们公司把BB霜、韩方化妆品等中国人大量购买的产品组合成套装商品,并用中国人喜欢的韩国艺人的大型照片装饰门面。”

另外,各大百货商店也为吸引中国游客准备了促销活动:乐天百货商店与中国交通银行携手推出“太平洋卡”,将从10月1日起向使用该行信用卡消费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以上的顾客赠送消费额5%的购物券;现代百货商店狎鸥亭总店和贸易中心店10月将向出示用中国银联卡消费20万韩元以上发票的中国游客赠送1万韩元面值的购物券。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预测,从本月30日至10月7日,可能有7万名中国游客前来韩国旅游,同比增加约20%。中国游客的到来可能为韩国国内股市起到提振作用。

据观光公社的统计数据,中国游客人均在韩消费额为1558美元,比美国(1292美元)和日本(1072美元)游客多出10-30%左右。观光公社推测,“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在韩消费规模可能会达到约1亿美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