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SKINFOOD“亲肤工坊”美味盛大上线

2011.09.29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给你一分钟,你能去到哪儿?如果你的回答是“搭电梯从1楼到20楼”,那你就OUT啦!1分钟,我可以飞向浩瀚大海,潜入海底与鱼儿亲密接触;1分钟,我可以奔向一望无垠的大沙漠,探寻热带植物的奥秘;1分钟,我可以安坐在静谧的葡萄庄园,品尝香甜美酒。你一定会说,这是做梦吧?那就跟我来吧,我们的目的地是——SKINFOOD亲肤工坊!

给你一分钟,你能去到哪儿?如果你的回答是“搭电梯从1楼到20楼”,那你就OUT啦!1分钟,我可以飞向浩瀚大海,潜入海底与鱼儿亲密接触;1分钟,我可以奔向一望无垠的大沙漠,探寻热带植物的奥秘;1分钟,我可以安坐在静谧的葡萄庄园,品尝香甜美酒。你一定会说,这是做梦吧?那就跟我来吧,我们的目的地是----SKINFOOD亲肤工坊!

SKINFOOD“亲肤工坊”美味上线

SKINFOOD是全球首家以“美食”为理念研制护肤与彩妆产品的化妆品品牌,SKINFOOD坚信在谷物蔬果、天然食物中蕴含着能让肌肤更美丽的能量,饱满亮白的谷米、营养丰富的酪梨、小巧红润的番茄、珍贵稀有的鱼子酱都是SKINFOOD为肌肤精心挑选的营养美食。

即日起,SKINFOOD品牌官网隆重推出“亲肤工坊”在线游戏。SKINFOOD美食天使会带着你探访绿色健康的美食原产地,寻找对肌肤有益的食物。每到一处你都能发现一种营养美食,了解它神奇的护肤功效。然后用你的劳动换取足够的SKINFOOD产品原料卡片,通过合成瓶加工出产品,并集齐相应系列的全套产品卡片,即可获得一份SKINFOOD精心准备的明星产品体验包。

SKINFOOD“亲肤工坊”美味上线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官网注册, 跟随SKINFOOD美食天使开始神奇的环球探险之旅,探索奇妙的美食护肤秘诀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