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人才市场10月将举办七场招聘会

2011.10.09 出处: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作者:段筠 责任编辑:陈红

10月份,贵州省人才市场将举办七场招聘会,求职者可根据每场招聘会的时间安排进场求职。

10月份,贵州省人才市场将举办七场招聘会,求职者可根据每场招聘会的时间安排进场求职。

贵州省人才市场将举办的招聘会包括:

10月9日,“欢庆国庆”人力资源储备人才秋季双选会;

10月13日,营销、行政、财务、管理、外语、文职类专场招聘会;10月16日,“才聚金秋”酒店、商超、贸易、旅游、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0日,“金秋十月”秋季人才交流大会;

10月23日,“金色黔程”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12届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0月27日,金融、保险、通信、电子商务、营销类人才双选会;

10月30日,“金色年华”2012届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