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138全新线下访谈推出,诚邀您的关注!

2011.10.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138《人物访谈》频道已伴随138走过6年。2011年,138再次开辟线下访谈栏目《138对话美业》,邀请行业人士作客《138对话美业》,就美容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现场讨论。通过视频上传到网站,精彩直观再现。

由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开设的《138人物访谈》频道访谈人数超过200人次,是第一个关于美容职场的访谈频道,伴随138走过六年风雨。由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开设的《138人物访谈》频道下属包括《职场人物》、《美丽访谈》、《138对话美业》等栏目。日前,138人物访谈频道也已于全新改版上线,欢迎各路美业精英关注《138人物访谈频道》!

>>>全新改版后的138人物访谈频道

《138对话美业》是138于2011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线下交流栏目,本栏目为美容行业资深人士提供每月1-2次的“面对面”对话机会,在实战交流中达成观点的激辩,在互动分享中得到更多共鸣及体会,亦可有幸结识业内知己。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138对话美业》欢迎您的加入!

栏目全称:《138对话美业》-138对话,对话138

参与方式:现场参加/视频录制、图文报道

内容形式:美容行业热点话题探讨。主持人VS嘉宾

时间长度:每期1个小时左右

在与众多美容行业人士交流的过程中,138了解到,线上交流虽然方便易操作,但是往往也面临着不够直观的问题。而通过这种线下面对面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在经验的互换中达成双方的收获,说不定还能结识到业内知己!

通过前几期的《138对话美业》录制,也产生了很多精彩的对话观点,赶紧来一睹为快!

第三期:“涨工资”老板员工如是说

本期嘉宾:

时任广州恒忻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守进先生

时任世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眭耀文先生

点击查看>>>

第二期:美容行业如何“回归”?

本期嘉宾:

时任香港照燕集团广州照燕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得华先生

时任广州瑞利群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群先生

点击查看>>>

第一期:化妆品OEM:“走出去”的商业智慧

本期嘉宾:

时任广州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康先生

时任佛山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梁宏丽女士

点击查看>>>

欢迎各位美业同仁继续关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