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美容美发免费培训,环翠区六类居民可报名参加

2011.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大学文凭渐渐更多,之前没有享受过大学高等教育熏陶的居民,现在威海市开设按摩、美发、美容等11种培训课程,让居民们也接受一下高水平的课程。

大学文凭渐渐更多,之前没有享受过大学高等教育熏陶的居民,现在威海市开设按摩、美发、美容等11种培训课程,让居民们也接受一下高水平的课程。

“总觉得出去见客户,沟通方面没有问题,但是自己的形象却是落后一大截,现在有个免费的美容美发课程刚好帮了我的忙”26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杏花村社区的林林到社区填写了个人信息表格,准备报名参加免费的美容美发培训。据知情人士透露,10月16日前,环翠区居民可以到所在社区报名参加11类技能培训。

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包括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两种,设置保健按摩、美发、美容等11类培训课程。免费培训将从10月20日开始授课,授课时间从80个课时到220个课时不等。环翠区内新成长劳动力、就业转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军队复员转业人员、随军家属、返乡农民工等六类居民全部纳入培训范围。

现代人想要增值自己却认为是浪费时间,可能会有一部分人是这样子想的。知识是学不完的,只有在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想要增值自己的居民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咯。

报名居民需携带《失业证》或《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张1寸照片到所在社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