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职场人士减肥绝招:白领“减肥操”步骤详解

2011.10.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减肥现在已经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对于职场白领来说,每天朝九晚五地坐在电脑前,很容易肥胖。小编整理了白领“减肥操”步骤,供想减肥的职场人士参考。

减肥现在已经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对于职场白领来说,每天朝九晚五地坐在电脑前,很容易肥胖。小编整理了白领“减肥操”步骤,供想减肥的职场人士参考。

沙发减肥操步骤

第一步:转腰  

动作重点:坐沙发前沿,双膝并拢,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转,每次维持10秒做3次再换边做。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部肌肉。  

第二步:侧腰  

动作重点:靠着沙发手把,身体轻松往外延伸,停顿5至10秒后换边,轮流做3次。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  

第三步:提臀缩腹  

动作重点:一样坐沙发前沿,双手扶着沙发手把,双脚并拢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来回10次。  

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第四步:伸背  

动作重点:双手搭着沙发椅背,手臂尽量伸直,将胸部挺出,每次维持15秒后休息,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第五步:臀后侧  

动作重点:前脚屈膝大腿平放,后脚伸直膝盖朝下,身体向前倾,双手伸直拉沙发一边手把,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臀部后侧肌肉。  

第六步:大小腿  

动作重点:1脚伸直平放于沙发,另1脚弯曲放于地面,身体朝伸直脚方向倾,每 边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小腿后侧肌肉。  

第七步:大腿  

动作重点:1只脚伸直,另1只脚弯曲膝盖朝下,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腿前侧肌肉。  

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  

动作重点:臀部坐沙发前沿,双脚膝盖打直,身体、腹部尽量往大腿贴,停顿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进行。  

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后侧肌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