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青岛美容师揭秘:美容院千元护肤品成本几十元

2011.10.12 出处: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因为重视脸部,很多人对于脸上的一丁点瑕疵都不能忍受,美白、除皱、切眼袋、紧致肌肤等与美肤有关的美容项目也层出不穷。

美容院赠品上面并无中文厂名、厂址等。

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因为重视脸部,很多人对于脸上的一丁点瑕疵都不能忍受,美白、除皱、切眼袋、紧致肌肤等与美肤有关的美容项目也层出不穷。10月9日,记者走访发现 ,很多美容院标榜的“独家”产品却常常缺少生产厂家 、生产日期、批号等信息,个别消费者还曾出现过敏反应,但美容院要价却动辄上千元。“其实这些产品都是差不多的,有的甚至是三无产品,进价都很低,只不过进了美容院一包装,价格就上去了。”一位从业多年的美容师透露。

案例一

祛斑没祛成长了一脸痘

家住李沧区的徐女士生完孩子后,发现脸颊上长出了一小块雀斑。今年5月,徐女士在李村维客逛街时,看到了一个名叫浪漫香榭丽的品牌,试用了其化妆品后,感觉不错,就花了398元买了一瓶祛斑霜,专柜赠送了一次免费体验的美容卡。

徐女士在李沧区枣园路找到了这家浪漫香榭丽美容院,进行美容体验。“当时感觉做得很细致,他们说再加上产品,很快就能祛斑,我就动心了。”徐女士花了2000元在美容院办理了一张半年卡,后来又花了2560元买了一系列产品,作为回馈,美容院赠送了一套护肤品。

然而在美容院做了七八次护理之后,徐女士发现脸上斑没祛除,却出现小米粒状的痘痘。“院长说可以修复,一共修复了5次,就是用针挑这些小痘痘,但修复后留下了很多痘痕不说,痘痘还在不停地长,很快几乎满脸都是了。”徐女士怀疑产品有问题,向美容院提出全额退款,却遭到拒绝,“他们说送给我的赠品价值1750元,我已经打开了,加上之前做的护理,能退回来的没几个钱了”。

当记者联系到浪漫香榭丽美容院寻求解释时,美容院的樊院长说,他们正在与徐女士协商,会给她答复。

案例二

额头除完皱多了一条疤

今年8月份,家住中山路的张女士在逛街时,收到了一家名叫天使美容院的传单,便打电话咨询了美肤事宜。后来,美容院老板经常给张女士打电话,鼓动她去美容。

张女士说,到了位于山东路的店后,发现卫生条件很差,在一个套一厅的房子里隔出来一个小间,用于给顾客美容。张女士本不想做,但由于跟老板聊得来,老板还给降了价,最终张女士支付了1600元做了切眉、除额头皱纹和切眼袋三项手术。

手术做完后,张女士发现,两个眼袋切除不彻底,看上去不对称,老板又重新给张女士切除了一次眼袋。然而,张女士又发现由于额头被开刀进行除皱,中间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疤痕。张女士找美容院多次沟通,却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近日,市卫生监督局也接到市民投诉,称山东路 178号的天使美容院涉嫌超范围经营。10月 9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天使美容院,但已人去楼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