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科蒂即将与模特Elite合作2012年1月份推出新香水系列

2011.10.13 出处:美容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科蒂集团日前与模特儿网络Elite大成了一项重要合作协议,或将围绕这个有声望但易于亲近的全球性品牌的价值观和愿景开发和销售一个新的香水系列。

科蒂集团日前与模特儿网络Elite大成了一项重要合作协议,或将围绕这个有声望但易于亲近的全球性品牌的价值观和愿景开发和销售一个新的香水系列。

这个新的香水系列计划于2012年1月份推出,将包括4款香水,充分展现模特与时尚界的迷人美和魅力。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科蒂在寻找发展机遇以巩固我们作为美容业全球领导者的地位方面拥有良好的历史记录。我们正开创业界的一个新概念,预计将进一步推动香水种类的成功。”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说:“基于我们强大的授权合作关系和无与伦比的香水专长,以及 Elite ModeLS 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我们看到了拓展业务组合范围并且与走在时尚界前沿的品牌合作的机会。”

Elite World 首席执行官 Cristian D’Ippolito 和 Elite Models 总裁 Vick Mihaci 表示:“Elite 不仅仅是一家模特儿经纪公司。我们的愿景是捕捉当代女性的精神美,这也是我们为何认为这是一项完美合作的原因。科蒂在了解女性和开发符合女性需求的香水方面拥有卓越的声誉。我们相信我们高效的商业模式将对科蒂香水行业的优秀专长形成重要的补充。”

Coty Beauty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Jurgen SCharfenstein 说:“Elite Models 香水系列的营销活动将呈现该品牌令人动情的一面,并且体现女性渴望时尚和国际性的愿望。我们正努力提炼 Elite 的迷人魅力,将它融入一个能够带来无与伦比体验的香水系列之中。”

Coty Beauty 和 Elite 的高管共同为这场国际性的香水发布活动制定营销计划,其中包括一个综合性的媒体活动,同时将举行国际知名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Elite Model Look Contest)。详细计划仍在制定之中,更多详情将在香水发售之前公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