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化妆造型师个人求职简历范文

2011.10.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化妆造型师是制造美丽的化身,因此越来越多人加入该行业。那么化妆造型师如何在求职道路中脱颖而出呢?拥有一份标准的简历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分享一份化妆造型师个人求职范文,供参考。

姓名:***

性别:*

年龄:***

身高:***

学历:***

工作年限:***

居住区域:***

户口所在地:***

期望从事职业:化妆师

期望月薪:面议

工作经历

09年:《第十一届北京旅游节》开幕式 闭幕式特约造型师

《同一首歌》 造型师

受邀参加《美丽盛典》

淘宝网《大淘杀》指定造型师

合作单位:CCTV3、云南卫视、辽宁卫视、淘宝网等

合作艺人:方炯斌、棒棒堂、马松、青鸟飞鱼、纪佳松等

教育经历

08年:考取中国高级彩妆造型师, 韩国化妆师

09年6月 毕业于中韩国际学院

09年11月 赴韩国进修make-up

期间进修了色彩 美容美甲

自我描述

新娘妆,时尚妆,广告妆,舞台妆,影视妆,Party妆,公司年会,个人形象设计,以团体出现,造型师合作艺人媒体很多。期待与您合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