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山东金乡县开办就业培训促进自主创业

2011.10.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1年以来,金乡县就业办把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培训质量、促进自主创业,提升到工作的重要日程,逐步形成就业再就业培训、劳动预备制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及创业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相辅相成的工作格局。

2011年以来,金乡县就业办把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培训质量、促进自主创业,提升到工作的重要日程,逐步形成就业再就业培训、劳动预备制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及创业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相辅相成的工作格局。

金乡县始终坚持以培训促进促就业,以就业带创业,实施职业资格认证书制度,促进劳动者更好的就业和创业。为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10月12日,该县就业办举办了第六期失业职工再就业培训班,原金贵酒厂12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再就业培训是提高失业人员劳动素质、职业技能,增强失业人员的就业竞争能力,促进其再就业工作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提高企业技能水平,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

下岗职工、农村职工等失业人士,大部分人都是由于专业技能跟专业知识不够强,加上竞争力大的缘故,促使他们很难再找工作。

此次培训班历时三个月,开设计算机、中式烹调、美容美发等专业,通过学习使失业人员能学到一技之长,掌握一门专业技术,通过考核并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让学员们坚定再就业的信心,增强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的本领,尽快实现再就业。

希望大家能都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学习美容,你可以对护肤、化妆等方面了解更深入,对自己的皮肤保养方面有很大的用处。学会这项技能,你还可以去美容院去应聘工作,一举两得呢。学习美发课程可以让大家的个人自我提升能力提高,个人形象设计提升。你不仅能够改变自己的风格,还可以帮助别人变得更漂亮,你是不是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呢?只要你有空闲的时间,你就可以提升自己,增值自己。人家说“工作8小时为生活,工作之后的8小时谋发展”,现在你有16个小时,你是否更想增值自己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