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湖南天姿知音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开通便民报名热线96333

2011.10.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联合湖南天姿知音美容美发化妆学校,举办美容、美发、化妆等专业培训,今日起,拨打晚报便民热线96333报名,助你实现求职和创业梦想。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联合湖南天姿知音美容美发化妆学校,举办美容、美发、化妆等专业培训,今日起,拨打晚报便民热线96333报名,助你实现求职和创业梦想。

湖南天姿知音美容发型学校是经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美容、发型、化妆、造型的省级骨干培训学校;是影视影楼化妆专业人员的培训基地,是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被评为“中国美容美发职教名校”、“中国美容美发国际化规范化职教名校”、“美丽之源.十大知名美容美发学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功勋企业”、“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全国十大美容培训机构”、“湖南省骨干培训机构”...同时也是省劳动厅指定为等级证书的考评单位及职业技能鉴定所。该学校主要开设有针对初学者的3个月制美发全科班、美容化妆全能班、整体形象设计师全科班、国际尖端高级美容师全能班,学时1年的美容美发化妆全科班,还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开设了学时10天的美甲高级班,学时1个月的高级剪发烫染进修班等。随到随学,学成可安排就业。

学校依托知音集团的西姿美容SPA瑜伽生活馆连锁机构及遍布全省各地的三百余家大中型美容、美发机构,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实习、就业渠道。学校按照省级重点学校的标准进行管理和教学。全方位实施学员素质教育,采取多元化的教学方式,独特的教学风格,独创的美容化妆技巧。易敬平校长定期为学员亲授《心理美容》、《美容院致胜经营管理》,旨在培养“技术+艺术+创造+老板”型的专业人才,是我省独具一格的高级美容发型化妆学校。被誉为培养高级美容师、美发师和美容院的摇篮。

“进名牌学校,做行业精英”已成为数千毕业生广为流传的口碑。

此外,晚报便民服务联盟还推出了青少年跆拳道培训、钢琴古筝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一对一家教、亲子教育援助和婚姻情感心理咨询等服务项目,读者可通过96333热线咨询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