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女士美容眼皮受伤开轿车堵美容院店门

2011.10.15 出处:中国江苏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春梅

2011年10月13日下午2时许,新浦龙河北路一家美容店的大门被一女士开来轿车挡住,不让顾客进入,导致该美容店无法正常营业。原来,就在一个小时前,该女士在美容店里美容时,眼睛受到了美容师的损伤,店主却不同意给付医疗费。一气之下,该女士把自己开来的轿车堵在美容店门前。

中国江苏网讯:2011年10月13日下午2时许,新浦龙河北路一家美容店的大门被一女士开来轿车挡住,不让顾客进入,导致该美容店无法正常营业。原来,就在一个小时前,该女士在美容店里美容时,眼睛受到了美容师的损伤,店主却不同意给付医疗费。一气之下,该女士把自己开来的轿车堵在美容店门前。

事发后,记者赶到位于海昌路的市眼科医院,看见这名中年女士双眼分别贴着一块纱布,神情黯然,正听美容店店主的耐心解释。据她介绍,事发时她正在这家美容店做面膜,美容师在她脸上涂抹了些美容护肤膏,在按摩时美容师的手指不慎戳入她的眼睛。霎时间她便觉得两眼灼痛,忙用清水冲洗,但越洗越痛。前后折腾了10余分钟,后受伤女士要求店主给予她医疗费1000元的赔偿,遭到拒绝,于是便把自己的轿车开到店门前,堵住美容店的大门,不让其营业。

事发后,美容店店主打电话叫来亲戚从中调解,这位亲戚还把眼睛受伤的女士带到医院就诊。“眼睛肿得老高,开始我还以为她被别人打了呢。”医生告诉记者,经会诊,发现该患者双眼角膜上皮脱落、结膜发炎,好在并没有伤到晶体。

医生介绍说,眼睛内的神经血管非常脆弱,也异常敏感,而美容产品属于化学药剂,一旦进入眼睛,便会和里面的黏液发生化学反应,对眼睛造成伤害。因此在做美容护理时,应避免护理膏进入眼睛,一旦发生意外,应立刻用清水冲洗,切忌揉搓,并尽快到医院就医。他说,眼角膜上皮之于眼角膜,其重要性好比手背表皮之于手背,但其再生速度也比较快,一般只需休养一夜,该上皮便会重新长出来,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当天下午,在多方的调解下,美容店店主最终拿出700元钱补偿给眼睛受伤的女士,双方握手言和。

相关阅读 美容院 美容 眼皮 轿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