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护肤品追求环保的脚步,ORGNITU自然肌理领军

2011.10.18 出处:中国日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气温陡然从二十多度骤降至十度以下,又或瞬间大雪、常年大旱。护肤界一早开始探求进一步追求环保的脚步,ORGNITU自然肌理与诸多提倡环保的护肤品品牌一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气温陡然从二十多度骤降至十度以下,又或瞬间大雪、常年大旱。护肤界一早开始探求进一步追求环保的脚步,ORGNITU自然肌理与诸多提倡环保的护肤品品牌一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环保护肤灵感

这可能是护肤品品牌最最显示 环保影响力的一点。ORGNITU自然肌理便以牛皮纸作为外包装的灵感来源,ORGNITU自然肌理的护肤品瓶子 们身着牛皮纸外衣 ,连纸盒外包装上的贴纸也是牛皮纸制成,让人莞尔一笑之余,也记住了那份简单、返璞归真之美。护肤品的外包装常常能在第一时间给人以视觉冲击,ORGNITU自然肌理以身作则以朴实内容打动人心的表现力是帮助受众群最快速度接受环保理念的最好方式之一。

采用可回收包装材料

ORGNITU自然肌理采用可回收和可降解的包装材料,避免化妆品包装材料成为不可利用和再生的垃圾。这样可以减少生产包装材料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也减少了包装材料在使用后污染土地水源等环境问题。

ORGNITU自然肌理的包装分为可降解包装和可替换包装。早在几年前,很多护肤品品牌开始采用了可以回收和降解的纸质包装,于是,ORGNITU自然肌理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大力简化包装复杂度,以可替换包装的概念来支持环保。

使用有机成分

ORGNITU自然肌理在护肤品中使用有机和天然成分,可以保证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和使用后自然分解,避免因化学合成物质等造成对环境和人体的危害,同时也避免了在制造这类化学合成产品过程中废物的排放。另外,ORGNITU自然肌理的有机和天然成分源于自然界,不会带给人体由于工业合成而产生的微量有害物质,对皮肤安全,有效减少护肤品对人体产生的疾病,敏感 ,不适等症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