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江苏省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5日在南京举行

2011.10.20 出处:常州日报 作者:倪浩博 责任编辑:周亚兰

省教育考试院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1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下月5日在南京举行。

省教育考试院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1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下月5日在南京举行。

常州市招考办提醒我市广大自考毕业生注意:

1、招聘会时间:11月5日(8:00—15:00)

2、招聘会地点: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

3、有关要求:本次招聘会对我省自考毕业生实行免费入场。我省自考毕业生(含将毕业的考生)可凭有关证件(毕业证书、准考证、身份证等)到现场领取入场券和《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登记表》(此表也可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

4、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和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开辟专题网页,及时公布招聘会的有关信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