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职场养生:办公室白领冬季养生指南

2011.10.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冬季到来,经常呆在办公室中的白领里有哪些简单易行的办公室养生,来缓解冬天干燥天气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学以下几招办公室冬季养生秘招!即方便又可行哦!

冬季到来,经常呆在办公室中的白领里有哪些简单易行的办公室养生,来缓解冬天干燥天气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学以下几招办公室冬季养生秘招!即方便又可行哦!

1、 绿豆汤:祛体热、排毒养颜

把保温杯和洗干净的绿豆先用开水烫过,绿豆放进保温杯再注满开水,一定要开水啊,盖紧盖子过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喝了,就这么简单,豆子全熟而且没有豆皮,喝汤或者吃豆看个人喜好了,喜欢甜的喝的时候放糖就好了;

2、 焖牛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

牛腩肉,煮熟,加西红柿等。趁热放入杯中,密封。半天以后,肉烂汤浓,如同罐闷牛肉;

3、养生粥:滋补元气,有止泻功效,生津液,畅胃气

把米淘洗干净后,放入杯中,倒入滚开的水,淘洗一下,避免有生水残留在米粒上,然后倒掉,再放入适量的滚开的水,盖好盖子。

大米一般2个多小时就成粥了,如果是玉米糁、红豆、绿豆等难煮的,提前一天晚上临睡前装好,第二天一早即可食用;

4、 红枣桂圆汤:养心安神、滋阴补血

将100克红枣和50克桂圆放入不锈钢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再闷上20分钟就好了。还等什么呢?快拿起手中的保温杯,亲手施展办公室养生的秘招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