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护理套餐还没体验美容店就关门

2011.10.25 出处:梅州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前晚,在梅城江南某美容护理堂购买了优惠套餐的李女士经过该美容店时,发现大门上贴着“吉店转租”字样,让她非常疑惑:这间店怎么突然就关门了?自己和其他买了套餐或是办卡消费的顾客还能不能拿回还未消费完的钱呢?

前晚,在梅城江南某美容护理堂购买了优惠套餐的李女士经过该美容店时,发现大门上贴着“吉店转租”字样,让她非常疑惑:这间店怎么突然就关门了?自己和其他买了套餐或是办卡消费的顾客还能不能拿回还未消费完的钱呢?

美容店突然关门,套餐费还能不能追回?

据李女士介绍,8月份她在某网站团购了梅城江南某美容护理堂88元的护理套餐。体验后,李女士综合该店的服务情况,于9月10日购买了美容师推荐的388元优惠套餐。当时该店工作人员称优惠套餐没有指定的期限,顾客可以随时来体验。

李女士告诉记者,办了优惠套餐后,由于种种原因她一直未前往该美容店体验。10月份她想体验美容服务时,连续多日拨打美容店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16日下午,李女士路过美容店,看到该店并未营业,店内有人正在处理停业工作,便进去咨询。

一位曾为李女士做美容的美容师告诉她,前不久她们收到老板的通知说该店要关闭,至于李女士的套餐费用则会委托他人再与其联系。李女士说,当时听到工作人员诚恳地说会给其一个满意的答复,她也没有过多追问就离开了。直至23日晚,李女士再次路过该店时,才发现美容店大门上张贴着吉店转租字样。

昨日,记者来到该美容店,只见店门紧闭。记者拨打了贴在墙壁上的吉店转租号码,接听人自称姓王,是该店的其中一位房东。

房东王先生说,一个星期前,他路过此地时发现店面正在拆卸东西,于是拨打该店老板的电话欲询问情况,但电话关机。于是,王先生便进店询问,该店工作人员告诉他,前不久接到老板的电话称该店停止经营,店内的装饰品、家私等留下来以抵工人工资。

王先生告诉记者,该店老板虽然在租店时交了押金,但欠下他和另外一个房东4000多元店租和2000多元水电费后就无声无息走人了,这令他们很气愤。这几天,他和另外一个房东还相继接到在该店办卡或买套餐消费的顾客电话,这让大家才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了。

工商部门:该美容店已于9月底注销

昨日,记者来到市工商局梅江分局了解情况。据了解,该美容护理堂于今年7月29日注册经营,两个月后于9月26日注销。工商部门表示,暂时无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理,消费者遇到此类事情时应及时报警。

梅江区消费者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类似这种店面“突然关门”的案件不在少数,面对诸如超市充值卡、洗车优惠、美容美发套餐、服装打折等的优惠项目,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消委会还提醒,市民在消费过程中,一是要有目的地选择有诚信的商家进行消费;二是市民不要贪小便宜,进行理性消费;三是一旦遇到商家诈骗等行为应及时报警,维护自己的权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