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0月27日烟台人力资源将举行建筑房地产专场招聘会

2011.10.25 出处:胶东在线 作者:任淑云 责任编辑:郑哲燕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定于10月27日(星期四)举行“烟台市建筑暨房地产企业招聘会”。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定于10月27日(星期四)举行“烟台市建筑暨房地产企业招聘会”。

招聘会中,兴盛建设、中建一局集团、玛雅房屋、欧典装饰、正大房产、中航建设开发等100多家企业通过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形式选拔所需的各类专业技能人员,其中参加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达80多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00多个,招聘的岗位主要有施工管理员、室内装饰设计、工程预算员、房产经纪、建筑设计、配套工程、起重装卸机械操作等50多个与建筑、房地产行业相关的专业工种。

设立的职业介绍窗口将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登记、岗位推荐、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远程视频求职等服务,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加以关注,希望能通过参加招聘会招聘和选择到满意的员工和就业岗位,请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招聘摊位。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莱山区府后路2号,乘坐7、17、10、23、52、62路车体育公园站点下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