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范文芳与依琳娜千人代理商相约三亚

2011.10.25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田露露 责任编辑:陈红

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与依琳娜千人代理商相约三亚,上午十一点半,范文芳现身依琳娜十五周年庆现场,千人互动分享美丽秘诀。

范文芳出席依琳娜十五周年庆典

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与依琳娜千人代理商相约三亚,上午十一点半,范文芳现身依琳娜十五周年庆现场,千人互动分享美丽秘诀。

范文芳是个全方位发展的多栖艺人,涉足领域包括电影、电视、主持、模特、广告,担任过数十种国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此次作为依琳娜代言人出席十五周年庆典,在上台与参会嘉宾互动,耐心解答媒体的提问。

上午互动结束后,范文芳小姐接受了C2CC采访。范文芳表示,自2009年代言依琳娜品牌,今年决定再次续约,是因为产品的品质和效果吸引了她,代言的过程中与依琳娜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所以选择长期合作下去。范文芳说:“跟王总接触后,其专业严谨的工作精神让我很感动,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品质无可挑剔,代言依琳娜绝对是个对的选择。”

范文芳透露,出道多年,肌肤的保养秘诀就是多喝水,注重补水保湿,让肌肤保持最水润的健康状态。平时外出时注重防晒,回家也会认真卸妆,使用面膜。同时保持开朗的心情,坚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好皮肤自然就养成了。

当然,爱情的滋润也不可或缺,对于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范文芳与华少在现场互动

下午四点,范文芳再次出场,成为“我爱记歌词”环节中的神秘嘉宾,献上歌曲,与华少一起为经销商颁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