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爽都化妆品专营市场将于年内开业

2011.10.25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介绍,进入2009年以后,贵州省化妆品行业特别是化妆品批零兼营的企业在产业升级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一方面高品质的消费持续高增长,需求不断扩大;另一方面,化妆品经营市场的总体规模、档次和环境等都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增长的需求。

日前,“突破与跨越贵州省十二五化妆品行业财富倍增高峰论坛”在贵阳市云岩区黔灵山国际社区举行。

据介绍,进入2009年以后,我省化妆品行业特别是化妆品批零兼营的企业在产业升级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一方面高品质的消费持续高增长,需求不断扩大;另一方面,化妆品经营市场的总体规模、档次和环境等都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增长的需求。

论坛上,以宣传“爽爽贵阳”为主题的贵州爽都化妆品专营市场也正式亮相市场。据介绍,该专营中心位于黔灵山国际社区内,总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5000多平方米,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开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