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甲师求职简历技巧详解(案例分享)

2011.10.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甲热的兴起让美甲师特别吃香,但要找到好的美甲工作,美甲师就得在简历上好好下功夫。小编整理了美甲师求职简历技巧,供美甲师参考。

美甲热的兴起让美甲师特别吃香,但要找到好的美甲工作,美甲师就得在简历上好好下功夫。小编整理了美甲师求职简历技巧,供美甲师参考。

美甲师求职简历技巧

一、美甲师求职简历要突出审美能力。

美甲是一门技术活,时间久了,美甲师都会做美甲,但美甲画得好不好看、适不适合顾客就看美甲师的审美观了,所以,美甲师在写求职简历时,要突出自己的审美能力,让老板通过简历就知道你的有能力做好这个岗位的工作,甚至可以做得更好。下面我们来看看美甲师简历中有关审美能力描述的案例:

案例一:

教育经历:

2000-2004师范类美术教育系毕业

获奖情况:

2007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情景彩绘金奖

2009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彩绘金奖

2008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法式组优秀奖

2008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彩绘优秀奖

2009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彩妆创意优秀奖

这位美甲师在求职简历中,用自己的教育经历和获奖情况这些最具说服力的东西证明了自己的审美能力,验证了“事实是最好的证明”这句话。

案例二:

工作经历:

本人从事美甲行业数年,工作经验丰富。执教四年,培养学生上千名。店内管理两年以上,能熟练运用美甲各种技法,无论是培训还是店内营销管理皆能轻松胜任。国内小有知名度。原本自己开店,由于各类原因决定不再自主经营。

这位美甲师在工作经历中提到的自己“培养学生上千名”、“能熟练运用美甲各种技法”等,是在证明自己的美甲能力,不过这些表达比较笼统,而且空洞,需要面试时细谈才知其真实能力。

二、美甲师求职简历要写好自我描述。

在求职简历中,自我描述是老板了解求职者性格和为人的重要手段,所以,美甲师在做求职简历时,不能忽视自我描述一块。下面我们来看看美甲师简历中有关自我描述的案例:

案例一:

自我描述

个性执着、实事求是、直爽、没心计。

这位美甲师的自我描述很简洁,但字字在点上,基本上把自己的性格和为人都交代清楚了,就看老板中不中意这类人了。

案例二:

自我描述

性格比较外向,喜欢交朋友,对于上级所分配的工作积极按时完成任务,任劳任怨 ,有责任心,吃苦耐劳,业余时间比较喜欢对美的事物的追求,对美甲方面比较向往。

这位美甲师的自我描述很详细,先说了自己的开朗性格,后说了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相信老板们都想这样的求职者成为自己的员工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