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化妆师求职简历技巧大汇总(案例解析)

2011.10.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掌握一些化妆师求职简历技巧可以让化妆师做出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小编整理了化妆师求职简历技巧,供化妆师做简历时参考。

掌握一些化妆师求职简历技巧可以让化妆师做出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小编整理了化妆师求职简历技巧,供化妆师做简历时参考。

化妆师求职简历技巧

一、写好工作经历和工作描述。

案例:

2006年8月-2008年3月   吉田耀司(民营企业)   资深店长

工作描述:1、将终端销售目标分到零售店并负责全面跟进。

2、跟进店铺产品的覆盖情况与库存信息,提升产品覆盖,及改善库存质量。

3、带领所管店铺的销售团队,对销售目标达成负责。

4、负责促销员进行日常管理。

5、管理及培养(包括对其进行销售技巧及产品知识等基础知识与技能的培训) 。

2009年5月-2009年8月   巴黎欧莱雅(合资企业)   专柜小姐

工作描述:主要负责化妆品的销售和顾客的生活妆和彩妆,虽然工作时间较短,本人是从接触了化妆品销售之后,因此开始对此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2009年10月-2009年12月   日光视觉影楼(民营企业)   化妆助理

工作描述:想由专柜小姐转为化妆师行业,到不同的环境学习更多的东西,确定了以后的发展目标之后,决定进修了相关的专业化妆师课程半年,自我增值。

二、重视自我描述。

案例:

本人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做事认真负责,服从领导。从小爱美、喜欢化妆,已从事化妆工作3年,打算一直做这行,希望能遇到合适的伯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