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行业最新养生项目:泥灸养生

2011.10.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行业最新养生项目泥灸养生,它在养生方面应用范围广泛,保健效果立竿见影,施灸处感觉温暖舒服,十分轻松,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广泛运用于养生保健中,是防病保健、益寿延年的绝好保健方法。

美容行业最新养生项目泥灸养生,它在养生方面应用范围广泛,保健效果立竿见影,施灸处感觉温暖舒服,十分轻松,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广泛运用于养生保健中,是防病保健、益寿延年的绝好保健方法。

泥灸是古老蜡灸疗法的一种延伸,其涵义是热灼和熨烫。泥灸是传统蜡灸的基础上加上矿物泥和藏红、雪莲花、当归、川芎、鸡血藤、狗脊、杜仲、桑寄生、透骨草、伸筋草等十多种中草药粉配置而成;因其形状如泥,固名泥灸。

泥灸的三大特点

一、借热助阳

即借助热力,温壮阳气。这种被导入的热量,通过病灶处或特定部位在人体内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二、开门驱邪

特殊穿透力的药物以最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三、以热引热

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致病物排出体外。

泥灸养生适宜人群

1.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

平时虽无慢性疾病,但容易感冒,长期劳累或压力过大而致身体虚弱,精力不足,体力不支,难以胜任繁重工作。

2.患有慢性疾病或久病体虚者

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用药物进行彻底控制的患者,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慢性胃炎、慢性肾炎、贫血、腰腿疼、男性性功能障碍、女性月经不调等。

3.需要进行体质调理的人群

虽然他们暂无不适的困扰,但由于体质偏颇,不属于平和体质,具有强烈患某种疾病的可能性,如能及时进行干预,可以防患于未然。

4.处于康复期的患者

如手术后、出血后、大病重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