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1年10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1.11.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10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对于职场中人而言,写十月份工作总结的时间又到了。那么,十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呢?以下有一篇十月份工作总结范文及技巧,仅供各位参考引用。

2011年10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对于职场中人而言,写十月份工作总结的时间又到了。那么,十月份工作总结怎么写呢?以下有一篇十月份工作总结范文及技巧,仅供各位参考引用。

个人月工作总结流程:

1、介绍本月自己所做的基本工作;

2、认真分析本月工作的不足及优势;

3、做好下个月工作的安排(分清主次工作);

4、小结一下;

2011年10月工作总结范文:

大学生艺术团十月份的主要工作:

一、新干事例会与艺术团各队队长会议

十月份,我们召开了几次理事机构成员的会议。会议中,我们系统地阐述了艺术团的基本工作,强调工作中我们应本的积极态度与乐观心理。同时,我们艺术团注重培养新干事的自主独立性,鼓励新干事多做事,从每次工作中不断吸取经验,增长知识,从而更好地完善自己。会后,还给新干事布置了一个游戏,考验新干事间的团结与互助。

二、 十月份中旬,我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大扫除,主要 清扫办公室、古筝房、两个舞蹈房、合唱室、铜管乐队室及大厅。此次大扫除,主要由我们新干事完成,让他们逐步介入艺术团的各项事务。

三、 院团委学生会新干事培训。十月中旬,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为时两天的新干事培训会。培训让新干事们受益颇多,让他们更深一层次的了解我们这个团体,也让他们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定位,更坚定自己的选择,更明确自己的定位。

四、 院团委新干事联谊晚会。10月28号晚上,在我校学院舞厅举行了07届新干事联谊会,此次联谊晚会主要由我部门负责操办。虽然只是一场小型的联欢会,但是我们一点也不草率,认真仔细地作好每一件事,部门人员分工合作,团结互助,圆满成功地完成了这次的晚会。这次晚会所有的事项我都没有去插手,每一件事都是由大二的老干事和新加入的大一新干事一起完成,筹备、策划、购买物品、借搬凳子、彩排及晚会现场的管理等等。

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一、 艺术团各个队的联系不密切;

二、 各个队的卫生打扫问题;

三、 理事机构成员工作积极性高,但工作效率有待提高;

四、 整个艺术团分散,部门与各队联系缺少;

今后的努力:

一、 我们应着重抓好理事机构的工作;

二、 应与理事机构成员多联系沟通,从她们中去了解些新想法、新观念;

三、 重视活动中心的卫生打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