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甲店元旦经典促销广告语

2011.11.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甲店元旦广告语伴随着2012年元旦的靠近,被越来越多的美甲店老板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元旦经典促销广告语,供美甲店参考。

美甲店元旦广告语伴随着2012年元旦的靠近,被越来越多的美甲店老板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元旦经典促销广告语,供美甲店参考。

2012年美甲店元旦经典促销广告语

1、流光溢彩美甲甲!

2、秀出你的手上芭蕾。

3、片甲不留,成就玉手。

4、手指可以如此靓丽。

5、美甲名门,指造佳人。

6、美甲名门,尚约佳人。

7、美甲名门,增姿丽人。

8、甲芳美甲,千古芳传。

9、点缀美甲,芳传千古。

10、一甲品牌,大家闺秀。

11、炫出指尖彩色梦幻。

12、雍容华贵美甲开始。

13、恋上你,好看,看得见!

14、让你的指尖和你一起舞蹈!

15、柏琴断弦,亮出你得锋芒玉指!

16、一手玉壶光转,瞬间窈窕佳人。

17、媚彩美甲,我的光彩来自你的风采!

18、不知美甲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19、“午后。暖暖,等待邂逅路人甲。”

20、真美甲,真有情。TRUE BEAUTIFUL TRUE LOVE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