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毛戈平学校师生“汇臻·绘意”彩妆造型发布

2011.11.0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令媒体和时尚界期待已久的2012毛戈平学校师生“汇臻·绘意”彩妆造型发布,2011年11月1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798艺术区盛大发布。

令媒体和时尚界期待已久的2012毛戈平学校师生“汇臻·绘意”彩妆造型发布,2011年11月1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798艺术区盛大发布。

作为中国最具原创力量和艺术灵感的彩妆师群体,毛戈平及其师生团队从彩妆艺术的角度,以独特的创意和构思,运用水墨、哥特、威尼斯、埃及和芭比等不同的艺术风格,汇聚中西方国家民族艺术精髓为灵感绘制东方意境中的多元文化造型臻品。让来自全世界的媒体和观众领略了毛戈平高超的彩妆创意带来的令人炫目和震撼心灵的光与色的盛宴。

哥特风格

此次发布会作品皆以环保材质为主体,通过写实与抽象结合的造型方式,展示了人类对爱、美、自由和生命永恒的共同追求。精彩的作品传递了大师毛戈平对生态与环保的关注,和让我们的地球与各国文明都能生生不息的美丽期许。

埃及风格

创办于1995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是继巴黎、纽约、米兰之后国际顶级时尚盛事之一。2011/2012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系列期间将举办29场专场发布、7场专项大赛总决赛以及15场新闻发布以及论坛、讲座等50多场专业活动,来自国内外的40家品牌和机构、20多位知名设计师、200余位设计及模特新秀将现场诠释全球最前沿的时尚风气。自2004年以来,毛戈平学校持续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进行彩妆发布,以其鲜明的文化主题及艺术风格、和独创精神成为一个独特的视觉亮点。

华丽夺目的埃及艳后的几何披风

无论是散发着意境之美的黑白灰的中国传统水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美国芭比式粉蓝短裙、华丽夺目的埃及艳后的几何披风,均展示了多元文化融合的造型趋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