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消费者被注射违禁品“奥美定”,整形不成变毁容

2011.11.02 出处:哈尔滨新闻网讯 作者:杨茉 责任编辑:陈红

隆个鼻,注射的液体竟满脸“流窜”。日前,24岁的张梅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竟被小美容院骗了,隆鼻的材料是违禁品“奥美定”,现在鼻子红肿、化脓,眼底都是“奥美定”,如不及时清除可能会致盲。

隆个鼻,注射的液体竟满脸“流窜”。日前,24岁的张梅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竟被小美容院骗了,隆鼻的材料是违禁品“奥美定”,现在鼻子红肿、化脓,眼底都是“奥美定”,如不及时清除可能会致盲。昨天,记者从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外科获悉,“十一”长假过后,很多在无资质美容院整容的女性纷纷尝到恶果,急忙赶到医院进行再修复,整形不成反被毁容。

记者来到哈医大四院整形外科看到,24岁的张梅鼻梁红肿溃烂,额头还鼓起个红包。张梅家住双城,“十一”长假回家在家附近的美容院隆了鼻,刚做完感觉还挺好,可一周后,张梅发现鼻子开始红肿疼痛,有时甚至感觉注射的液体会动,平躺时会流到额头上,鼻根和眼窝感觉也都开始鼓包。日前,她来到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外科,检查发现,美容院为张梅注射的是国家已命令禁止使用的“奥美定”,现在“奥美定”液体已侵蚀了鼻根、额头、眼窝的肌肉组织,必须立即取出,但由于“奥美定”已与肌肉粘连,很难清除干净,尤其是流入眼中的“奥美定”,如清除不干净,可能会堵塞眼部血管造成失明,有很大的潜在危险。

记者采访中发现,像张梅这样相信小美容院而吃亏受苦的并不少,医院里还住着一位女患者,由于填充下巴导致皮肤感染,下巴红肿溃烂,不停地流着脓血。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刘长松告诉记者,很多美容院“十一”长假都在搞整容美容促销,便宜的价格吸引了很多爱美女性,但一些美容院不是在无菌的条件下做整形手术很容易感染,再加上整形的材料是否正规也无从辨别,整形手术完全无保证,很容易引发不良后果。“十一”长假过后,医院已接诊了六七名在脸部注射非法填充剂塑形而出现红肿、溃烂、遭致毁容的女性来到医院进行再修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