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人才市场11月-12月招聘会安排表

2011.11.07 出处:东方圣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12月是人才跳槽高峰期,为了让广大求职者能更好的找工作,山东济宁市人才市场将在11月、12月安排多起招聘会,供求职者选择。下面是济宁市人才市场11月-12月招聘会安排表。

11月—12月是人才跳槽高峰期,为了让广大求职者能更好的找工作,山东济宁市人才市场将在11月、12月安排多起招聘会,供求职者选择。下面是济宁市人才市场11月-12月招聘会安排表。

11月7日(周一)、11月10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1月12日(周六) 建筑房地产业专场招聘会 行业专场

11月13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1月14日(周一)、11月17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1月19日(周六) 餐饮、旅游业专场招聘会 行业专场

11月20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1月21日(周一)、11月24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1月26日(周六) “赢在人才”大型人才招聘会 大型综合

11月27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1月28日(周一)、12月1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2月3日(周六) 金融业专场招聘会 行业专场

12月4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2月5日(周一)、12月8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2月10日(周六) 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行业专场

12月11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2月12日(周一)、12月15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2月17日(周六)批发、零售、快消品、商场百货及营销

专场招聘会行业专场

12月18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2月19日(周一)、12月22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2月24日(周六) 电子、通讯、计算机及IT业专场招聘会 行业专场

12月25日(周日) 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专场12月26日(周一)、12月29日(周四) 固定招聘会 固定

12月31日(周六) “新起点”大型人才招聘会 大型综合

济宁市人才市场每周一、四举办固定招聘会,周六举办专场招聘会,每月最后一个周六举办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周日举办专(兼)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招聘岗位为中高级管理或技术类岗位(销售类岗位除外),且年薪4万以上方可参加。

大型招聘会需提前两周预定展位并发送招聘信息。

招聘展位预订电话:0537-2967920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