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做好美容院促销活动宣传?

2011.1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促销花费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去做,当然希望其影响越大越好,从而扩大其影响力,此外美容院促销必不可少的是宣传,也是该促销活动是否取得成功的关键,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容院促销活动宣传分为活动前的宣传以及活动后的宣传。

美容院促销花费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去做,当然希望其影响越大越好,从而扩大其影响力,此外美容院促销必不可少的是宣传,也是该促销活动是否取得成功的关键,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容院促销活动宣传分为活动前的宣传以及活动后的宣传。

一、美容院促销活动前期的宣传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种:

1、发送传单及DM(邮寄)广告:

我们在活动举行前的3—4日的时间发送传单。发送的方式包括人员直接发送或邮寄的方式。这样可以通过精美的印刷品诉求众多姿讯(包括产品的姿讯,活动内容及时间的姿讯,美容院的优惠券等)它的好处是:能以最直接、最快速的方式,把各种详尽的产品资料送到目标顾客的手中。发送的对象包括:白领阶层女性(包括政府机关、行政管理机构及各事业单位的职员、秘书、文书等);女性自行创业者;高级住宅区的家庭女性。

备注:在发送的过程中均须放置于信封中,并可附一张优惠券(面值1000元)及一张回执,通过填写一些简单的问题,让其在活动举行当日送回美容院参加现场抽奖或在现场办卡可当现金使用。这样做的好处是:吸引潜在顾客的注意,并以优惠券到美容院光临。活动前两天确定到会的人数,做好充分的准备。

2、电话通知旧客户:

美容院每个熟识的顾客都有其一定的人际网络,可以通过一些给予她们的优惠将她们的消费能力带动起来,让她们介绍朋友来参加。

3、报纸的宣传:

要想将整个活动的效果扩大,报纸的宣传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在活动前的一个星期,可以在报纸上刊登出该活动的一些姿讯,包括活动内容,时间,地点等,报纸的宣传费用不高,但可令更多的目标顾客了解,所以是现在促销活动中经常采用的一种宣传手段。

4、美容院店内的宣传:

美容院店内的宣传主要是以海报形式让来店或经过的顾客了解这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

二、美容院促销活动后的宣传:

活动后的宣传往往被很多美容院所忽视,以为活动结束了,其实活动后的宣传更为重要,因为活动后可将整个活动的过程或取得的效果展示在光大顾客面前。活动后的宣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法:

1、 报纸的追踪报道:因为此次活动的创意及创新性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极佳的新闻热点,所以在活动后可让报纸进行跟踪的连续报道,包括活动取得的效果,小天使们在美容院的工作情况等都可以进行报道。

2、 店内海报宣传:可在店内以海报的形式将活动场面的相片展示出来,让每个到店的客人都可以知道美容院举办了一次这么大型的活动,必然增强对美容院的信心。如果是位于住宅区的美容院在取得物业许可的前提下,更可以在住宅区的宣传栏展示出来。透过一系列的活动前及活动后的宣传,这个活动的效果就会非常明显,美容院的知名度必然得到很大的提升,带来的直接效果是美容院人流的增加、客人的增多、营业额快速上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